您好,欢迎来到校联宝!

成人高考有用还是没用?过来人的大实话

来源:校联宝发表时间:2026-06-26点击量:0

成人高考有用还是没用,取决于你拿它来干什么。如果你指望一张成考文凭就年薪百万,那确实没用;但如果你用它来考公、考编、考研、评职称、落户、加薪、跳槽——它太有用了。全国每年300万人用脚投票,你说有没有用?关键不是学历有没有用,是你有没有用学历

说''没用''的人通常是这几种

  • 已经有统招学历的人,觉得非全日制低人一等
  • 从来没用过学历去争取机会的人,不知道它能干嘛
  • 道听途说的人,自己没考过也没研究过

说''有用''的人都拿它干了什么

考上了公务员、评上了中级职称、落户了大城市、涨了工资、考上了研究生——这些都是真实案例,每天都在发生。一线城市用它积分落户,二三线城市用它考公上岸。有用没用,用了才知道

最客观的判断标准

问自己一个问题:如果你现在是大专/高中学历,有一个机会花2.5年拿到本科,学费总共不到一万,你愿不愿意?如果愿意,那它对你就是有用的。别听别人的,听自己的


课程热线:

15111108655
在线咨询

客服在线时间:早上9点~下午6点,其他时间请在线预约报名或留言,谢谢!

机构入驻 | 帮选课 | 公司介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隐私 | 网站地图| 广告服务|网站留言| 违规举报

版权所有:© 2026 校联宝 版权所有

备案号:湘ICP备19016366号-8